2009年11月10日

Power of Love Concert中提到即將來台灣開演唱會耶!?

哀喔~~這贈品活動實在是讓大家等等等太久了啦
連我們自己都覺得拖到快昏倒了~~呵呵~~
不過相信大家完全能明白是怎麼回事吧?
鄭老闆行程滿檔跑不完
我們當然也是跟著行程滿檔累不完囉
讓大家等那麼久
趕快先送上來絕對讓大家看到想到就微微偷笑一整天的影片謝罪啦~~



話說前幾天鄭老闆不是出席了一個"POWER OF LOVE"的演唱活動嗎?
可能大家多只是注意表演的部份沒留意到中間鄭老闆說話的部份
各位!各位!絕對沒有聽錯!!
請特別注意0:52的地方
鄭老闆竟然自己開口說接下來的演唱會可能還有香港 中國 """台灣"""呢!!!
還問台下的觀眾有沒有要來參加海外演唱會的啊?
可以開始訂機票囉!! 哈哈~~~
不管那些我們不能控制的因素啦~~不擅表達情感的鄭老闆用他自己的方式再次表達了他對台雲連署的回應!
雖然只是兩個字"대만"...

也知道大家想要真正的演唱會才可以滿足吧
但願這短短的影片可以為大家在漫長的等待中帶來一絲絲甜蜜才好^^
因為這一絲絲甜蜜讓我們努力衝忍者刺客的票房吧!!!
不要冷掉!
讓"대만"這兩個字繼續盤旋在鄭老闆的眼前.心裏.腦海裏忘都忘不了吧!!

接下來進入正題吧~~(話真多啊><)

最近因為要搶時效推出忍者刺客的相關活動
所以遲遲到今天才把所有的贈品寄出
雖然知道大家不是為了區區小贈品而是為了支持鄭老闆的心來參加連署活動的
但我們還是要按照當初跟大家說好的約定抽出了十位幸運兒
然後把這十份小小贈品寄出!!
希望收到的雲們可以因為這份小禮物擁有開心的瞬間也好
很希望可以寄送給每一位參加的雲啦
但實在是.....經費太過有限啦><

OK~~以下是ㄧ份很特別的得獎名單
哈哈~~因為實在無從得知各位的姓名或ID
所以把大家的手作雲卡跟信封都一一拍起來了
請大家來"認領"自己的卡片喔~~
如果你看到你的卡片跟信封
那恭喜! 就是你啦~~這幾天請多注意郵件喔!!
因為有好幾位我們沒有你的真實姓名所以只能寫上卡片上的英文名字
所以要請這幾位雲而格外留意郵件喔~~~





















最後三張則是這次參與連署活動我們收到的郵件大集合
記得我們上回說過
關於那份想要細細珍惜每一份台雲愛心的留言嗎?
是的~~
不管過再久...這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都會讓我們想起那些瘋狂卻又再浪漫不過的每一刻!!





4 則留言:

  1. 確定說的是台灣不是泰國的吧~
    最好那小子別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2. 一回家我爸就說有郵件
    我心想...我沒買東西阿?
    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是fan meeting的扇子耶!!!
    超超超~開心的
    沒想到竟然會被抽到!!
    謝謝工作人員給的驚喜~~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哈
    都虧有學基本發音~~
    真的有阿~~~
    ㄊㄟ ㄇㄢ˙>台灣
    有耶有耶^^不是沒有ㄟ~~
    開始每一筆錢都省下來了!!最好不要在年底啊~~
    我要看演唱會演唱會!!!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已經忘記這個抽獎活動了
    收到禮物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我想說明明最近就沒買東西
    後來才想到站上的抽獎活動
    真的很開心~
    而且那個禮拜剛好是我的生日~
    所以很高興能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真的沒想到我會被抽中~
    只是想把心情告訴Rain而已~
    雖然站上的活動我從沒參加過
    但是是不能而不是不想
    我明年說不定真的可以去看演唱會
    到時候
    我要好好的認識大家~

    回覆刪除